Notice: Reference genome sequences of TM-1 and 3-79 are available!
Current Position:Home > People > Teacher

Xiyan Yang

Update Time: 2013-01-05 19:36:40Click: times
 
相关介绍

       2009.5 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获农学博士学位,毕业后留校任教,主讲《植物生物技术》,参与张献龙教授领导的“湖北省科技创新”华中农业大学棉花遗传育种研究团队,在团队内承担棉花分子细胞生物学和抗逆分子生物学的研究工作。2011.9.1--2012.8.31在英国杜伦大学生物化学和生物医学院教授Keith Lindsey课题组进行访问研究,研究方向是拟南芥发育生物学,课题是AtMDF基因调控拟南芥主根生长的分子机制研究。

    我热爱科研工作,欢迎热爱研究工作和热爱棉花的同学们加入棉花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