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实验室管理系统入口---- 个人信息填写流程---- 新闻发布流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塔吉克斯坦棉花科研人员访问棉花研究团队

更新时间:2019-09-19 18:20:14点击次数:字号:T|T

2019年9月17日上午,由塔吉克斯坦农业部、农业科学院、农业大学、主要植棉州棉花生产单位的行政及科研人员等组成的塔吉克斯坦棉花生产技术培训班学员一行22人访问参观棉花研究团队。

棉花研究团队首席专家张献龙教授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棉花研究团队的师资组成及科研情况,并介绍团队在棉花品种培育、基因组解析、纤维发育及抗黄萎病方面的重要科研进展。学员们纷纷赞叹棉花研究团队的研究水平和科研产出。塔吉克斯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YAKHYOEV TURA教授就棉花抗黄萎病品种的培育与张教授展开热烈讨论,学员们也就棉花转基因技术及材料的共享、高水平论文的发表等问题与张教授展开讨论。之后,在张教授和郭小平教授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棉花研究团队实验室和棉花温室。


                                                                            撰稿人:杨细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