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实验室管理系统入口---- 个人信息填写流程---- 新闻发布流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再创佳绩!棉花遗传改良团队获得“大北农科技奖”一等奖!

更新时间:2022-01-14 23:12:05点击次数:字号:T|T


  2022114日,大北农集团公布了第十二届大北农科技奖的授奖名单。这是农业行业中含金量最高的科技奖励之一。

  华中农业大学共有三个项目被授予奖项,其中棉花遗传改良团队的“棉花基因工程技术创新与育种应用”项目荣获一等奖!这是社会各界人士对棉花遗传改良团队工作的高度肯定。

                                              

  研究团队现任首席科学家为张献龙教授,团队现有教授9人,副教授2人,其中10人具有博士学位。在继承前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棉花遗传育种理论与资源创新,并积极把生物技术应用于传统育种,增加品种的科技含量。

              

  再此,再次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