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Reference genome sequences of TM-1 and 3-79 are available!
Current Position:Home > People > Teacher

Shuangxia Jin

Update Time: 2013-01-17 15:04:19Click: times
         


相关介绍

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72001,华中农业大学农学系农学专业就读;20012006,华中农业大学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获农学博士学位,指导教师均为张献龙教授. 2007.10 2012.4 在美国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Henry Daniell 教授指导下进行博士后研究,研究方向为植物叶绿体转化。研究兴趣涉及棉花细胞、组织培养、棉花转基因,细胞质基因组及质体基因工程等。目前从事棉花抗虫及逆境机制及相关基因的克隆及高效表达载体(叶绿体转化表达体系)的开发研究,近期也开展了细胞质基因组及基因工程相关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者共同作者已经或者将要在植物学国际知名期刊 Plant PhysiologyPlant Biotech JPlos One, TAG, Plant Cell Reports等杂志上发表 20多篇棉花分子生物学及植物基因工程的学术文章。

E-mail: jsx@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