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实验室管理系统入口---- 个人信息填写流程---- 新闻发布流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祝贺张献龙老师入选年度“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更新时间:2014-07-31 09:25:00点击次数:字号:T|T

各市、州、神农架林区教育局、教育工会,江汉油田教育实业集团、教育工会,各高等学校、高校工会:

      根据《省教育厅 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2014年“十佳师德标兵”评选的通知》(鄂教师〔2014〕1号)要求,经各地各高校评选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组织考核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决定,授予王婧等 10名同志2014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 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十佳师德标兵,集中体现了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和无私奉献精神,是湖北教育系统的杰出代表。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与时俱进,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师德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全省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大力加强师德建设和提高业务水平,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发展目标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附件:2014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湖北省教育厅         湖北省教育工会委员会

2014年7月15日

 

 

 

附件:

2014年“湖北十佳师德标兵”名单

 

王  婧      武汉西藏中学

陈传会      襄阳老河口市袁冲乡纪洪小学

谢  萍      十堰市郧县鲍峡镇高桥小学

方文忠      荆门钟祥市洋梓镇初级中学

贺俊丽      黄冈市罗田县特殊教育学校

黄中桂      恩施州来凤县旧司花坨小学

石  兢      武汉大学

张献龙      华中农业大学

李兆华      湖北大学

陶前功      湖北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