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实验室管理系统入口---- 个人信息填写流程---- 新闻发布流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棉花组真人CS对抗赛

更新时间:2015-03-30 15:23:16点击次数:字号:T|T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万木荣。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最适合户外运动。3月28日,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棉花遗传改良研究团队师生齐聚狮子山,进行了一次刺激有趣的真人CS对抗赛。“不要老是窝在实验室里,要多运动,只有身心健康,才能搞好科研。”这是团队负责人张献龙教授的一贯主张。对这次活动,同学们也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积极组织,认真参与。

对抗赛分为四个小队,两两对决。上午进行了丛林攻防和斩首行动两种模拟作战模式。穿梭于丛林之间,瞄准射击,卧倒闪避,给人一种真实的战场体验;一起制定各种战略战术,迂回包抄,掩护突袭,凸显出团结协作的精神;累了就在狮子山上席地而坐,呼吸春天清新的空气,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期间还进行了拖拉机、谁是卧底等趣味游戏。下午2点,全体师生又投入到另一场比赛中——植科院“实验室杯”拔河比赛。大家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经过几番较量,最终不敌对手。但同学们并没有心灰意冷,依旧热情高涨,重返狮子山,再次投入到CS 对抗中,活动持续到下午5点半,每一个人都兴尽而归,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