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实验室管理系统入口---- 个人信息填写流程---- 新闻发布流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从植科毕业后,我的选择是...

更新时间:2020-07-31 09:39:19点击次数:字号:T|T

疫情期间,学校号召我们:既然延期开学,返乡师生请亮明身份,就地帮扶春耕生产。

毕业就业,去基层,推动中国三农事业的发展、推进乡村振兴,依旧是华农学子就业的主旋律。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习近平7月7日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

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

对广大高校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给了毕业生极大鼓舞!

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的现代化,作为农业类院校的学生,我们天然就“接地气”、亲近基层。


在2020届毕业生中涌现了一批投身基层和农业一线的华农学子,他们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主动承担时代使命,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张洁

2020届硕士毕业生

专业:作物学

就业: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实习        

        奥本大学联合培养




青春因磨砺而精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正如习总书记信中所说此次疫情让我们经受了磨练,收获了成长。因为疫情,打乱了一开始的粮农组织计划,整个人陷入迷茫无措中,但我很快调整心态,开始了下一步的规划。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从起初“阴差阳错”读了农学专业,后面便所做的努力都是让自己更为向之靠拢。永不停下学习的脚步,我选择继续读博深造,争取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转化为实际科研成果,紧密围绕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为我国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负最美韶华,见证青春力量!


原文链接: 公众号 狮山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