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实验室管理系统入口---- 个人信息填写流程---- 新闻发布流程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年活动

更新时间:2021-02-21 09:41:37点击次数:字号:T|T

金鼠辞旧岁,金牛迎春来。为了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丰富留校师生们的科研生活。2021年大年初一下午,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棉花组留校师生在二十四节气柱,开展了喜迎牛年,辞旧迎新的团队拓展运动。

      下午2点半,在四位主持人李中华、韩贝、张晓君和邵磊的宣布下,我们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团队拓展运动,采取趣味游戏的形式进行。首先主持人将团队成员随机分成五组进行游戏,每个小组中推选出一名小组成员参与到游戏中,根据排名获得积分,最终积分越多者奖励也越丰厚。

      游戏过程中,实验室师生以饱满的激情与活力参与其中,处处一片欢声笑语,散发着蓬勃朝气。在游戏 “一块五毛”中一个男生代表一块,一个女生代表五毛,主持人随机说出一个数字大家凑成一团来组成这个数字。大家相互“抱团”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场面十分热烈和欢快。在“你画我猜“ 游戏中,游戏在各个小组之间进行比拼,在规定时间内猜对最多数目则获胜。游戏中,展现了大家活色生香的绘画功底以及同学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与配合。

      最后,到了活动的高潮部分;朱龙付老师从同学们中随机抽出“新年锦鲤“,并为同学们寄上新年的祝福和大大的新年红包。老师和同学们响应政策号召就地过年,举行这次别开生面的游戏活动。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欢快的笑容,感受到了浓浓的春意与温暖。相信在新的一年棉花组的同学们各个能够牛气冲天,棉花团队也会越来越好繁华似锦!


供稿:刘振平

审核:涂礼莉